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爸妈的生日庆祝

每一年我们都一起庆祝爸妈的生日。原因是他们俩的生日都在同一个月,为了不麻烦,我们就决定俩人一起庆祝生日啦!(另一个理由是省钱!!哈哈)
其实在我家并不是我爸妈俩人生日在十一月啦。还有我,我弟跟我老公呢!说起来,整家人共有五个人在十一月生日。
今年我们就决定去北海的999吃海鲜。我还特定订了最近很流行的Cup Cake。

很漂亮的Cup Cake对吧?外表是好看、很美,但是呢味道就不怎么好吃。
趁大家在等着食物,就来唱生日歌吧!Brenda ,我们都还没开始唱生日歌,你拍什么手啦!Stella,不用再弄你的头发啦,都没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