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在Ideal的日子

七年了,不知不觉在Ideal已经七年了。这七年甜、酸、苦、辣都尝过了。。。
离开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做到。回想起当年有这个念头应该是在Siew Siew离开的时候吧。
那时候我真的很舍不得她离开。但没办法,做为她的知己为了她的前途着想不得不Support她。唯有压着良心的让她走吧。。。独自流泪伤心(不知她是不和我一样伤心呢?)

很多时候以为我离开了会很轻松,很开心。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正在倒数的日子,一不小心提起这个话题,我的眼泪就很不能控制的流下来,尤其是看到Lilian Ong在偷偷的流泪,我的心更痛。。。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朋友,认识你们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荣幸。希望我们的友情并不会因我的离开而结束。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最后,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午餐大合照
 贪吃的模样被拍了。哈哈

 被抢吻的时候
 同事们的礼物
 好姐妹的礼物
 谢谢你们,让我好感动,不流泪也不行。。。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