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蝴蝶公园半日游

乘着着这几天的Raya的假期,又没有地方可去,就带着我的小霸王去了蝴蝶公园。反正他还没去过,就让他去见识见识。
不知是不是内疚没带他出去走走,还是自己待不再家里,想了好几个地方。最后,老公还是选了最接近的蝴蝶公园。
其实很想带我的小霸王去一趟云顶高原,但很可惜的是星期天我有个宴会要出席,我的好朋友出嫁啦!

这天早上起床后,梳洗后,我们就出发啦。先去吃早餐,在到蝴蝶公园。
我的小霸王不知几高兴,那当然。因为他可以无忧无虑的跑个痛快。
入门前。小霸王不怎么合作,不管啦,硬硬来。哈哈
很好奇跟那叶子。
细心的在看蝴蝶
跑得累了的小霸王。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