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的侄女~Chloe Beh

916一个很特别的日子。2010年9月16日马来西亚第一年庆祝这个节日“Malaysia Day-马来西亚日”
我的侄女很厉害选,选了这个日子出世。哪怕以后她的父母亲忘了她的生日帮她庆祝生日。
第一次当上大姨的我当然是很开心,兴奋啦!
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我的侄女了。
熟睡的样子
 Ivan 很Kehpo咯,妈咪抱着他也要凑热闹的看
 不止要看还要摸。小心点,不要乱乱摸。就这样Chloe被你沾便宜啦。。。
 好安详的样子
 怎样,抱得还好吧

1 comment:

  1. Very good Jess, still remember how to carry new born.
    Practice already than can go for 2nd one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