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Bandung Trip ~ 17.10.2010

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Pasar Baru, Factory Outlets
吃完早餐,我们就去了Pasar Baru,听说这里有很久的历史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要买一些Batik回。而我呢,就想要买Batik给我的老爸。听说这里很便宜哦。Taxi把我们带到这里后,发现真是太多人了。看了都眼花缭乱。
Pasar Baru Trade Center
等待接客的人力车
买完后,本来打算要去下个站了,但我突然想起我还没吃到道地的Mee Baso呢。所以就在路边摊叫了几碗Mee Baso吃。味道好不错,可是就是牛肉丸。那边的牛肉味不知怎么的很重。

这就是Mee Baso的档口啦!

这就是Mee Baso 啦!

吃完后,我们打算再回去Rumah Mode兜一圈。原因大家都还买不够咯。嘿嘿。
我们还在Java Bean 和下午茶呢。





 
  

这就是我叫的affagato啦!很好喝,小霸王还跟我争着喝呢!!嘿嘿
而老公呢,就叫了这杯。应该是Chocolate Milk Shake呱。老公超喜欢Chocolate Milk Shake的。
 
  
这就是Angkutan Kota,泰国所谓的Tut Tut

Smirnoff Ice味道不错。

 


 忘了这些是什么名称了。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